第482期|2018.03.05|記者:張偉浩
長榮航空 新春拜年快閃部隊走遍15家主力銷售業者 期盼業績長紅、蒸蒸日上
狗年運轉幸運至 旺旺來福報新年 長榮賀歲祥瑞興旺 精心準備財神爺滾財舞、狗狗女子天團 贈送聚財金元寶
公布1月營收147億元 年增8.9% 舊金山1月增1班 3/9新增3班維也納直飛不中停 長程線整體運力大增 提供旅客更方便網絡
 
長榮航空為了感謝15家主力銷售業者,特別精心準備金元寶贈送給東南旅遊、美最時旅行社、喜鴻假期、翔順旅行社、世邦旅遊、大興旅行社、可樂旅遊、良友旅行社、燦星旅遊、雄獅旅遊、百威旅遊、金龍永盛旅行社、五福旅遊、易遊網、長汎旅運,並恭祝旅行業者金狗旺旺,旅界興旺。

長榮航空 新春拜年快閃部隊走遍15家主力銷售業者 期盼業績長紅、蒸蒸日上

以飛航安全為核心價值,秉持著「追求安全、絕不妥協」的理念,長榮航空不斷在服務上追求卓越,今年年初更被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中,連續5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

隨著新年度的到來,除了不斷在服務的精緻度上提升,並鞏固現有的範疇與規模外,長榮航空更將加強整體服務的提升,以機隊為例,今年下半年預計將迎接首架全新的波音787-9加入, 成為台灣首家擁有該機型的航空公司,新客機也將在嚴密評估後投放在最具效益的航線上。航點部分除了去年底舊金山增飛早班機外,維也納航線自3/9起,將 由每週4班增為7 班,其中3班為直飛航班、4班中停曼谷,多元的航班時間讓旅客能更自由的規劃行程。

飛安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長榮航空展望新年將持續維持亮眼的表現,加上機上服務的全面提升,在新年度將持續攜手同業,共迎無限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