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5|記者:張偉浩
南方航空集團走春拜年 祝福同業金雞獻瑞欽郅治 玉犬呈祥展宏猷
2018年持續推動「三航兩岸一起飛」策略 透過各樞紐機場中轉服務及密集的航班航線 方便同業包裝優質完善的旅遊商品
中國南方航空787夢幻客機直飛烏魯木齊 廈門航空持續拓展拓展兩岸航線 四川航空強化大西部運能 提供業界多元豐富的選擇
 
中國南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謝厝邊、銷售經理蘭虹、廈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振揚、銷售經理陳聞、川航首席代表焦鷫率領業務團隊祝賀同業業績長紅、商機旺旺

南方航空集團走春拜年 祝福同業金雞獻瑞欽郅治 玉犬呈祥展宏猷

南方航空集團在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謝厝邊、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振揚及四川航空首席代表 焦鷫與業務同仁一行於2/23及2/26向旅行同業走春拜年。為增添喜氣好兆頭並期許同業在新的一年商機滾滾,南航集團準備喜慶的小春聯贈送同業,盼為同業招來吉祥如意、財運旺來之好兆頭。

南方航空集團中南航在2009年成為首家在台掛牌的陸籍航空公司 ,與廈門航空在兩岸航線上都已服務超過10年,南航並擁有亞洲最大機隊群,2017年與廈門航空與四川航空合作推出「三航兩岸一起飛」 已逐漸獲得成效,不論是雲南貴州路線、長江三峽路線或是杭州上海路線,都成為台灣業界包裝大陸雙點進出的精品行程。

另外透過各樞紐機場提供完善的中轉服務,廣州、廈門、成都不但銜接大陸各城市,也是中轉歐美紐澳的重要航點,2017年都有著顯著的成長佳績;2018年7月起南航將使用波音787夢幻客機復飛烏魯木齊,提供飛往歐俄及中亞的旅客更多元選擇;「三航兩岸一起飛」加上中轉服務,南方航空集團提供台灣業者豐富的航線包裝產品,創造旅遊業的藍海市場。

針對旅客服務區塊,南航也推出「南航e行」APP,讓旅客透過手機輕鬆選座、查看機上娛樂、預定機上餐食、導航去機場或通知登機口變更、查詢航班動態等,各項功能超過230項,並且不斷增加中,為旅客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搭機體驗。

隨著2018年金狗年的到來,南方航空集團將持續加大現有航班密度、妥善運用現有航線,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水準,配合多方面的行銷宣傳貼近台灣市場,滿足同業及旅客的期望及需求,請各界大力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