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5|記者:劉彥廷
中華航空3╱25起直飛美國安大略每天1班前往美西旅遊更便捷
安大略機場通關及提領行李更加快速方便 有效避開洛杉磯塞車及機場排隊人潮 打造華僑、商務客出行第一首選
最新波音777-300ER客機執飛 提供頂級舒適飛行體驗搭配台北─洛杉磯每天1班 美西旅遊產品更精彩多樣化
 
3╱25起,華航將開闢台北─美國加州安大略直飛航線,每日1班,為了讓同業進一步了解安大略機場及當地旅遊資源,特別於1╱25~28舉辦考察行程,由華航台北分公司營業行銷推廣部直客推廣營業經理黃紅梅和營業行銷推廣部營業副理宋道明帶隊,與可樂旅遊、雄獅旅遊、東南旅遊、良友旅遊、易遊網、易飛網、鳳凰旅遊、五福旅遊、山富旅遊、美國運通、歐美亞、燦星旅遊、麗寶旅遊、金龍永盛旅行社、上順旅行社等15家業者共同前往安大略,搶先探索安大略的便利性和加州迷人風情。

▲(左起)安大略國際機場管理局顧問James Kesler、華航美洲地區處長暨洛杉磯分公司總經理李献光、華航資 深副總經理張志潔、安大略國際機場管理局CEO Mark A. Thorpe。

中華航空3╱25起直飛美國安大略每天1班前往美西旅遊更便捷

華航是亞洲第一家開闢美國加州安大略定期航班的航空公 司,安大略也是繼1971年華航開航洛杉磯後,第2條自 台灣直飛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的航線,加上既有的舊金山、紐 約、關島、檀香山等航點,華航在美國達到5大航點。

華航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表示,此次特別在1╱25安排一班 加班機搶先飛往安大略,去回程載客率達到9成,旅客反應相 當熱烈。3╱25定期航班開通後,將可拓展台灣與加州東部、 南部地區的華僑服務,另外,因當地美籍越南裔眾多,未來也 評估與越南航空共掛班號合作。

▲(左起)華航洛杉磯分公司區域銷售經理陳兆珊、華航美洲貨運中心總經理衛世中、華航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華航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華航美洲地區處長暨洛杉磯分公司總經理李献光、華航台北分公司營業行銷推廣部直客推廣營業經理黃紅梅。
 
安大略機場進出更便利 省下通關及提領行李時間 

華航台北分公司營業行銷推廣部營業副理宋道明認為,安大略航線開通後,可擴大洛杉磯週邊旅客的便利性,提供全新選 擇。因安略機場小,如同台北松山機場,通關和提領行李都更加快速方便,不僅免去排隊的等待人潮,在交通上更是能避開洛杉磯機場周邊令人詬病的塞車問題,出入海關時間也相較於洛杉磯機場約可省下40分鐘至1小時。

安大略航線FIT與GIT占比約8:2,以散客為大宗,洛杉磯當地及周邊有許多商務客和華僑,例如鄰近大洛杉磯東部地區的惠提爾(Whittier)、哈仙達崗(Hacienda Heights)、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等華人集中區,透過安大略機場進出,出行便捷度可大幅提升。團體部分,華航與雄獅旅遊、可樂旅遊、鳳凰旅遊、巨大旅遊、東南旅遊、百威旅遊等各大旅行社合作,推出多款安大略進出的團體行程,例如延伸至拉斯維加斯,車程約3個小時左右即可抵達,比洛杉磯出發更快。因安大略每天1班,短天數的包裝,也更適合上班族旅客,加上美國免簽證的便利性,美西輕旅行,說走就走。

最新波音777-300ER執飛 打造最頂級舒適的飛行體驗

另外,安大略航線將運用最新波音777-300ER客機執飛,擁有40席豪華 商務艙、62席豪華經濟艙,以及256席經濟艙;豪華商務艙提供180度全 平躺坐椅,18吋多點式高畫質觸控螢幕等頂級服務,豪華經濟艙則提供39 吋椅距、頭枕和腿靠墊,能調整最舒適的坐姿,777-300ER最新、最舒適 的機上空間,必能帶給旅客最完美的空中旅程。華航安大略航線開通後, 不僅提供多元、優質的服務,更展現強化布局歐美的企圖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