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5|記者:王政
台灣虎航 開工走春為合作伙伴加油打氣

吠吠揚揚迎新年 虎虎發發賺大錢 台虎航線大滿貫 團體開票有狗讚 旭川花卷真好玩 茨城小松大熱賣 18航點到處玩 台虎機位滿滿滿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於2/21、22帶領商務長黃世惠、發言人許致遠等台虎營業團隊一行10餘人走春拜訪合作夥伴,包括五福、康福、新晨、山富、大榮、雙獅、喜鴻、大都會、易遊網、雙向、燦星、林軒、百威、富騰、豐年、逸歡、世興、吉帝、東南、易遊網等,為新春甫開工的各業者們加油打氣。走春時除自備財神爺之外,台灣虎航同仁們更自創了台虎呼及台虎嘯回應,盼望能為同業招來吉祥如意、財運旺來的喻意,並期許新的一年與同業們合作順利。

在張鴻鐘的領導下,台灣虎航不斷的求新求變並致力於改善與業者的合作模式,透過Hybrid(混合)的方式提供雙重優勢,讓業者們能有更多元的服務與操作選項,盼望能助益同業於合作模式上獲得正面迴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