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期|2018.03.12|記者:林涵詩
紐西蘭航空 11╱1開通台北─奧克蘭直飛航線
圖片提供╱紐西蘭航空

▲紐西蘭航空亞洲區總經理施國偉(Scott Carr)在3/8「創見未來‧感謝晚宴」上致詞,邀 請業內夥伴共同開創台灣旅客赴紐觀光市場。

榮耀重返 開通兩地直飛航線 每週多達5航班 飛行時間11小時 期許為台灣旅客提供更加舒適便捷的飛行體驗 探索紐西蘭之美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宣布 將於今年11╱1起正式開通台北─ 奧克蘭直飛航線,每週提供多達5個航 班,飛行時間約11小時。NZ77航班於當 地時間10:35從奧克蘭出發,並於當地時 間16:50抵達台北;NZ78航班將於當地 時間18:30從台北出發,並於當地時間 10:20+1抵達奧克蘭,經濟艙未稅票價 27,000元起,屆時將成為台北與紐西蘭 間唯一往返直飛的航線。

紐西蘭航空亞洲區總經理施國偉(Scott Carr)指出,紐西蘭航空時隔13年決定 重啟台北─奧克蘭直飛航線,正是看準 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由於台灣旅客至 紐西蘭觀光人次逐年攀升,根據紐西蘭 統計局資料顯示,過去5年成長幅度高達 73%,去年更有超過36,000人次的台灣 遊客造訪。未來直航的開通,除能省下 轉機或停靠的寶貴時間外,內陸段延伸 的豐富航線更能便捷銜接皇后鎮、威靈 頓、基督城等20多個紐西蘭國內熱門目 的地,有利於同業規劃更多元的產品。

以台北為中心設計產品 協助同業布局亞洲市場

施國偉更進一步指出,紐西蘭航空選 擇在正式開航前8個月宣布消息,就是 希望讓旅行同業有充裕的時間以此航線 包裝適合台灣市場的旅遊產品,也期待 透過密切合作了解 同業需求。同時, 紐西蘭航空更特別 針對台灣市場,提 供台北直飛奧克蘭 經濟艙2 件托運行 李的服務,如消費 者訂購紐西蘭航空 國際線及國內線的 機票在同一個行程 單上,將享受台北 出發往返奧克蘭經濟艙、及紐西蘭國內 線全程2件托運行李。另外,也將針對 MICE旅遊,推出更多配合方案,若台灣 業者接到亞洲生意,紐西蘭航空也會配 合以台北為中心來做設計產品,幫助台 灣業者布局整個亞洲市場,展現對台灣 同業最大的誠意。

與同業合作規劃新產品 符合台灣客群旅遊需求

施國偉特別提到,為了滿足台灣市場 對於紐西蘭觀光的需求與喜好,紐西蘭 航空將與同業一起規劃符合台灣市場的 旅遊主題專案,例如:馬拉松、單車主 題、南北島深度遊、蜜月遊、親子遊、 紐西蘭道地美食美酒、甚至魔戒電影主 題等。同時,也將持續研究了解台灣旅 客的喜好及需求,制定更符合台灣市場 的旅遊商品。另外,由於紐西蘭航空擁 有完整的太平洋地區航線網路,包含台 灣旅客非常熱衷的斐濟及大溪地、甚至 是南美洲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建 議同業可以考慮包裝此航線旅遊產品。

全面採用787-9夢想客機 機上安排中文空服員

紐西蘭航空是紐西蘭最大的航空公 司和南太平洋地區的主要航空運輸商, 在國際獨立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 com中連續5年蟬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殊 榮。紐西蘭航空同時也是世界最大國際 航空聯盟—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 成員,目前已與長榮航空合作,由台北 出發的旅客,若符合貴賓室使用資格, 可至台北桃園國際機場第2航廈的長榮 航空貴賓室放鬆身心,未來也不排除推 出代碼共享等進一步的合作。

台北—奧克蘭航線針對台灣旅客於機 上安排中文空服員,並全面採用787-9 夢想客機,提供旅客最舒適且獨具紐西 蘭風情的機上體驗。機上美食菜單由紐 西蘭名廚專程為紐西蘭航空設計、提供 多樣獲獎紐西蘭葡萄酒、更有互動性及 娛樂性的機上娛樂系統等設施,讓旅客 在抵達目的地前即可搶先享受道地的紐 西蘭文化。此外,紐西蘭航空也提供多 種艙等滿足每位旅客的需求,其中值得 一提的是由紐西蘭航空首創的Economy Skycouch™經濟艙「空中沙發」,能輕 鬆將同排相鄰的3個座椅轉換成平坦沙 發,為親子、情侶、年長的父母打造專 屬獨立空間,成為滿足乘客長途飛行舒 適體驗的創新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