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王政
立榮航空2018感恩聯誼餐會

▲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

去年全年度國內載客260萬人次 2018年力拚業績創新高 將花蓮列為銷售主力振興觀光 同步主推小三通陸客個人遊

擁有飛航國內航線最大運能的立榮航空,數十年來致力提供旅客最便捷的飛航選擇,在創意的策略下,立榮航空建立起連結台灣東部與延伸離島的綿密航網,成為出遊的絕佳首選。為了感謝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立榮航空特別於3/9假寒舍艾麗舉辦「2018感恩聯誼餐會」,現場除了頒發最佳通路銷售貢獻獎、白金獎、鑽石獎等獎項,以茲感謝寫下佳績的夥伴們,更攜手喊出2018年營收創新高的目標,讓人看見立榮航空對於新年度的期許。

立榮航空副總經理張純暉表示,去年立榮航空載運國內旅客超過260萬人次,相較於2016年的200萬出頭,短短1年大幅成長逾50萬人次,全年度亮眼的表現歸功於客貨運的同仁,以及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

放眼2018年,立榮航空除了將維持在國內航線最大運能的龍頭地位外,也將加大各飛航航點的推廣力度,同時配合各地區觀光局活動宣傳。其中,年前深受地震侵襲的花蓮亦是立榮航空的首要推廣目標,期盼透過更多元的宣傳,藉此吸引國際旅客、台灣民眾搭立榮航空到訪花蓮,欣賞當地的優美風光。

此外,小三通部分與立榮金廈一條龍也將是立榮航空的另一推廣重點,藉此擴大、鼓勵大陸赴台個人遊的市場,為市場創造更多元的銷售契機,歡迎同業大力支持。

▲立榮航空副總經理張純暉(左6)、經理謝慶龍(左5)、經理陳永裕(左7)與立榮航空同仁一同感謝合作夥伴的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