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6|記者:王政
香港航空舉辦2018感恩春酒
▲香港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韻雯(左6)、銷售部總經理李海青(左7)、銷售副總經理莊孟翰(左4)率領同仁感謝合作夥伴的支持。

全球航空排名躍升 航班準點率全球第2傲視同業 台港線載客破9成 預計開航舊金山、紐約、倫敦

香港航空於近日舉辦同業感恩餐會,現場除了頒發最佳合作夥伴等獎項外,也公布許多令人振奮的好消息,為市場帶來更多元的操作選擇。回首去年,港航開通了前往溫哥華的航線,並引進首架A350客機,預計2020年共接收21架。該年亦是港航的紀錄年,包括全球航空排名由29躍升到24名、最佳區域航空排名第2、航班準點率(OTP)獲評為亞太區最準時航空公司,全球排名第2。同時,台港航線更達到載運75萬人次、載客率91%的佳績。

而放眼2018,港航預計3/25開航舊金山外,下半年亦將開航倫敦航線,年底則飛航紐約,港航將不斷秉持著「很年輕、好香 港」的精神,持續為市場帶來最佳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