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期|2020.09.22|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 讓您輕鬆一圓航空職人美夢
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首度舉辦機長、空服員、空廚三大航空職人體驗營,解密機師、空服員的訓練基地及神秘的空廚廚區。

10/17~至明年1月底 例假日舉辦機長、空服員及空廚3大體驗營

▲空服員體驗營學員將穿上訓練用工作服,參與訓練實作課程。

一圓航空職人美夢就是現在!長榮航 空自10/17至明年1月底,於例假 日舉辦機長、空服員及空廚體驗營,三 大體驗營將連續各舉辦16個梯次,僅開 放近1,400個名額,由長榮航空直營旅行 社長汎假期獨家販售,即日起接受報名。

長榮航空訓練中心是培育航空人才 的大本營,是許多有志從事航空產業學 子充滿憧憬的地方,外界鮮少能一窺 全貌,此次首度對外開放舉辦機長、空 服員體驗營,讓民眾有機會解密機師、 空服員的訓練基地,並真實地體驗各項 訓練課程;長榮空廚也配合此次體驗營 活動開放神秘的空廚廚區,讓民眾可以 親自走訪美味機上餐點的製作流程,並 且由主廚親自傳授烹飪技巧。由於各梯 次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詳情請 洽長汎假期(02)2513-5679或www. everfuntravel.com。

飛行夢想家 親手操控A330模擬機

長榮航空機長體驗營每週日舉辦一 梯,每梯次僅限8~16人,除了介紹培訓 飛行員的招募方式及養成訓練計畫外, 也會安排導覽介紹航空安全教育中心, 並實際操作飛行訓練器與艙門的開啟, 體驗機上各種緊急逃生與機艙滅火的訓 練。另外由簽派員帶領下製作飛行計 畫,在飛行員指導下親自操控A330模擬 機進行起降飛行。於 課程結束後,長榮航 空將頒發機長簽名證 書,並把當天錄製模擬機飛行紀錄製存 於隨身碟,贈予每位參加者保存紀念。

▲長榮航空空服體驗營,解密五星服務培訓基地。

▲長榮航空機長訓練營邀請民眾一圓飛行夢想。

5星級服務培訓基地公開 體驗空服訓練課程

長榮航空空服員體驗營則是每週六舉 辦一梯,每梯次16~30人,由空服教官 於擬真機艙內,親自指導及示範一系列 扎實的訓練課程,內容包含機上服務流 程、美姿美儀課程,於艙門訓練區實際 操作艙門、緊急逃生訓練艙演練遭遇亂 流或客艙失壓等情節、實際滅火程序訓 練…等,空服教官除了示範外,也將邀 請學員親自參與實際操作;當日除在擬 真訓練艙示範機上餐飲服務,學員也能 享用精緻的豪華經濟艙餐點,課程結束 後將比照完訓空服員,拍照留念並致贈 空服教官的簽名證書。

▲空廚體驗營將分梯次規劃不同主題以及節慶應景料理,由主廚親自示範完整烹飪過程。

揭密空中廚神 製餐過程大公開
長榮空廚體驗營每週六舉辦一梯,每 梯次16~40人,將分梯次規劃不同主題 以及節慶應景料理,由主廚親自示範完 整烹飪過程,除了傳授料理秘笈也會邀 請學員參與部分實作,午餐提供由主廚 特製的精緻套餐料理。

此外,學員於體驗課程中,可實際走 訪鮮少對外開放的空廚廚區,透過完整 的導覽一窺航餐的製作流程,認識各廚 區功能及了解嚴格的品管措施。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