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張偉浩
大韓航空完成首次新冠疫苗原料運輸

▲大韓航空完成首次新冠疫苗原料運輸。

取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 醫藥物流驗證中心認證

大韓航空在12╱8完成新冠疫苗原料的首次運輸。此次運輸,由韓國仁川至荷蘭阿姆斯特丹的KE925次航班承運,物資總重達800公斤,涵蓋存儲原料的專用容器及具冷藏用途的乾冰。新冠疫苗相關產品在運輸過程中需全程使用低溫冷藏,不同產品所需運輸溫度也有所差別。大韓航空此次運輸的疫苗原料由韓國企業生產,將運往義大利,運輸過程中需保證疫苗原料始終放置在專用容器中,並處於攝氏零下60度以下的環境。大韓航空憑藉在醫藥貨物管理和運輸的專業性及豐富經驗,於2019年6月取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的醫藥物流驗證中心(CEIVPharma)認證。與此同時,今年9月,大韓航空成立新冠疫苗特別運輸團隊,通過對新冠疫苗運輸各個環節進行審查、調整航班飛行計劃等措施,為承接即將到來的疫苗產品運輸做好準備。

大韓航空被全球知名航空運輸評級組織之一Skytrax評定為5星級航空公司。對大韓航空的評定調查中,Skytrax評比人員以神秘乘客的身份,乘坐大韓航空航班飛行了3 個星期,並針對全領域進行評估。大韓航空總裁禹其洪(Woo Keehong)表示,在 航空業充滿挑戰的今年獲此殊榮,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尤為積極而有意義的事情,我 為每一位大韓航空感到驕傲。此外,大韓航空在服務質量方面的競爭力,一方面來源自於其針對員工持續的教育培訓計劃, 另一方面源自於對機隊與機上設備的不斷改善升級,致力於為乘客提供更加滿意和便利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