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4期|2021.02.02|記者:張偉浩
長榮航空 持續引進B787-10 維持機隊年輕化

長榮航空迎接新牛年,面對疫情影響之下,更加戰戰兢兢,全力以赴。除了持續引進B787-10,維持機隊年輕化之外,針對機上安全、防疫措施、最新規劃的人員辨識系統、類出國班機等後疫情創新革新,以及名列德國JACDEC全球前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都再次增加旅客、同業對於長榮航空的信心。

▲(左起)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客運營業本部協理王振興。

飛安機構肯定 榮獲德國JACDEC全球前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加入美國生物辨識出境計畫(Biometric Exit Program)旅客於登機門透過登機辨識設備掃描臉部,經由雲端配對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U.S.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資料庫及航空公司劃位系統資料無誤後即可登機,不需要掃描及收取登機證,可降低人員接觸機會,確保個人衛生和健康安全;同時也可降低旅客登機錯誤率以提升安全管控,並減少登機門的人力配置,簡化的旅客登機作業更加省時、便捷,未來將依全球各機場的軟硬體設備建置進度。目前桃園機場跟松山機場都已經開始建置作業。

推出青森、愛媛類出國產品 持續與同業保持密切合作

長榮航空積極布局日本市場,開闢多條日本航線,為了一解台灣旅客對於日本旅遊的鄉愁,特別在3╱20、27分別推出青森、愛媛類出國產品,旅客可以在機上享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品嚐清酒、青森蘋果,未來等到疫情解除、邊境開放後,旅客可以更輕易的想到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除了與消費者建立良好關係,也持續與旅遊同業保持密切合作,銷售端定期舉辦線上說明會、拜會,提升與同業間的互動。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協理王振興表示,因應疫情關係,目前航班更動或是取消狀況常有,為了減少同業訊息量,長榮航空提供同業最即時、精準的航空動態與訊息,不需要太多時間消化,有效達到訊息通知。

▲(左起)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美加歐澳課課長翁耀毅、中國大陸課課長李明鴻、東北亞二課副課長張靜萍、東南亞港澳課課長倪采蘩、東北亞一課課長賴信如、副理馬瑜光、經理卓秋君、協理王振興、副協理李佳芳、經理蔡之堅、副理黃薇先、直客行銷一課課長楊菁菁、直客行銷三課課長傅婉茹、活動行銷課課長沈淑娟、商務課副課長曹慧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