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4期|2023.01.04|記者:王政
菲律賓航空1/21起增為每週14班

▲菲律賓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振聲(左4)與合作夥伴合影。

感謝同業支持載客率穩健回升 樂觀放眼2 0 2 3 年市場

為感謝同業長期以來的支持,菲律賓航空特別於12/22舉辦感恩餐會,並邀請長期合作的旅遊業夥伴共襄盛舉。菲律賓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振聲表示,台北─馬尼拉航線對於菲律賓航空而言擁有重大意義,因為已經開闢該航線長達16年,多年來擔綱起載運雙邊旅客的重要橋梁,也因此即使疫情期間造成載客率大幅下滑,但秉持著航空公司的重要使命,菲律賓航空依舊持續支撐下去。

所幸隨著台灣邊境開放,加上旅遊同業的大力推動下,載客率已經持續攀升,根據最新統計,12月份的載客率已經回到疫情前的狀況,優秀成績都來自於各界給予的大力支持。

放眼2023年,菲律賓航空樂觀預估,經過近3年累積下將有龐大的出遊需求,在外籍勞工部分可望成長130~150%,FIT市場預計恢復到70%,而團體市場則可望恢復到70~100%,目前菲律賓航空提供每週7班,2023/1/21起將調整為每週14班早晚出發的航班,未來也將朝著穩紮穩打的步伐,恢復現有航班航線為原則,同時放眼市場的多元需求。

▲菲律賓航空感謝同業的大力支持,讓載客率得以穩健回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