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4期|2023.01.04|記者:王政
德威航空桃園─ 濟州正式登場

▲(左2起)德威航空台灣區總經理崔家棟、交通部觀光局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主任曾憲文、德威航空經理業務彭秀華、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梁雁屏(右2)、德威航空台灣營業支店長全優覽(右1)與首航的德威航空機組人員合影。

聖誕夜一起造訪韓國度假天堂 造訪濟州島更便利

隨著邊境解封後,各家航空公司看準市場的龐大需求,除了恢復過往運能外,也積極加大運力投入各個新興航點,如德威航空繼2022/12/16復飛松山─金浦後,隨後於2022/12/24聖誕節前夕開啟桃園─濟州航線,首航班機於13:57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也特別為首航班機安排水門禮,桃園市政府更贈送首航禮,慶祝航線開航。此次首航班機共計有113名旅客搭乘首航班機來台,回程則滿載189名旅客前往濟州。目前桃園─濟州航線預計為每週三、六共2班飛行,2023/1/3起則調為每週4班,提供旅客每週二、三、五、六的出發選擇。值得一提的是,德威航空也與ThePokemonCompany寶可夢公司啟動「飛翔皮卡丘計畫」,推出2022/12/28正式發表「皮卡丘彩繪機TW」,並投入松山─金浦航線的飛行,屆時將執飛至1月底,預料將吸引眾多寶可夢迷爭相搭乘。

▲德威航空開啟桃園─濟州航線,滿足台灣市場的多元選擇。

▲德威航空、桃園市政府特別致贈首航的韓國旅客首航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