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5期|2023.01.09|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 2023年朝恢復疫情前8成運能邁進

▲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副總經理王振興(中)、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協理林玄修(右8)率領同仁合影。

積極加大運能、包機迎戰後疫情時代 同步放眼兩岸旺盛需求

隨著全球航空業已陸續進入復甦階段,長榮航空積極朝2023年底航班可恢復到疫情前8成為目標,在恢復密集航班服務與開闢新航線的情況下,也將持續優化公司對於環境、社會、治理面的各項作為,達成永續飛航、創造正向社會影響力的企業社會責任,朝著建構永續品牌的方向前進。

以市場角度來看,雖說今年過年東南亞需求相對疲軟,但日本、歐洲、美國等區域銷售相當火熱,顯示市場已開始復甦。放眼2023年,隨著團體、FIT逐漸穩定,長榮航空將持續引進787夢幻客機擴充機隊。航線部分除了歐洲、東南亞的開航與增班外,在日本市場則會持續加大一線城市的運能,除小松預計4月份開航,包括松山、青森等二線城市將以包機方式進行、逐步擴大市場運能,以此滿足市場的旺盛需求。而疫情前佔據重要地位的兩岸市場部分,則會視中國大陸的解封狀況、兩岸恢復交流的進度,持續滾動式調整飛航運能。

▲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副總經理王振興(中)率領FIT主管合影。

▲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副總經理王振興(中)率領團體主管合影。

立榮航空

深耕台灣、發展兩岸立榮航空以花蓮曙光包機帶領旅客用嶄新心情迎接2023!疫情期間,各級政府推動觀光及優化軟硬體旅遊資源下,國人看見台灣各地旅遊景點不輸外國,疫後國旅仍可期待。展望未來大陸邊境管制政策逐漸鬆綁,將依市場需求逐步增加兩岸航班及因應小三通中轉增加金門班次,繼續提供兩岸多元往返之運輸及安全與優質的服務。

▲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左3)、副總經理劉同義(左4)與同仁合影。

長汎假期

▲(左3起)長汎假期副總經理王寶明、副總經理蔡錦惠、副總經理陳崇銘與產品部同仁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