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5期|2023.01.09|記者:王政
大韓航空 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徐旼廷:A380將重返台韓天空

▲(左起)大韓航空台北分公司客運部經理江奇儒、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徐旼廷、客運部業務副理王文中。

朝恢復疫情前服務運能邁進 觀察市場需求滾動調整 同步放眼釜山航線回歸

身為韓國最具代表性的航空公司,大韓航空致力提供市場最佳的飛航服務,憑藉著「航空業的精品」的品牌形象,加上優越的空中服務與龐大機隊,提供旅客飛往世界各地的夢想,享受完美的空中旅程。

過去大韓航空在台灣市場耕耘甚深,舉凡麾下最大客機A380、最新型波音787-9皆來台執行載客任務,更將飛航範圍拓展到釜山,都可看出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而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大韓航空也已展開布局、進一步擴大服務運能。

於日前履新的大韓航空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徐旼廷便指出,大韓航空2023年的首要目標,便是朝著2019年疫情前的服務運能邁進,雖然目前台灣赴韓市場尚未全面恢復,但作為同業的最佳夥伴,大韓航空仍將持續觀察市場需求、滾動調整,致力提供最充沛的航班選擇滿足旅遊同業與台灣消費者。

放眼後疫時代 多元優勢滿足旅客需求

徐旼廷表示,後疫情時代的旅遊模式一定會有所改變,雖說預測消費市場新型態並不容易,但可以預期的是,越來越多消費者更傾向非接觸式的個人活動,旅客藉由網路/APP購買機票、選擇自由行出發的比例亦將會大幅提高。

作為旅遊服務者,大韓航空將不斷提升服務運能來符合市場預期,除了台北─首爾航線將於2/1起由A380開啟Daily服務,也將朝著Daily2的目標邁進,同時更期盼早日爭取台北─釜山的航線復飛,讓台灣旅客前往韓國旅遊都能享受到大韓航空的完美服務。

除了韓國外,旅客亦可藉由大韓航空綿密的國際航線飛航全球,如座位供給數尚未恢復昔日水準的歐洲,便可透過仁川輕鬆轉機至許多歐洲國家;美洲部分也可透過Code-share的航班、當日銜接飛航各個主要城市。

徐旼廷強調,大韓航空不斷加快恢復全球運能的腳步,不僅擁有四通八達的航線網絡,許多航點更是他航尚未恢復飛航的區域,能協助同業靈活包裝各類型商品,持續為旅遊市場加溫加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