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張偉浩
ANA、聯合航空 JV同業產品說明會 再度登場

▲(前排左4起)AN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滿田榮一郎、聯合航空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唐靜儀,與JV團隊合影。

航班任意搭配、一票到底、艙等票價統一、票規彈性大

ANA與聯合航空合作共同事業(Joint Venture,簡稱JV),提供旅客從台灣直飛美國,或是從日本中轉美加、墨西哥、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等地,極大化旅客空中旅程的便利度。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邊境解封,JV強大功能性再度彰顯,為此ANA與聯合航空再度舉辦睽違3年的同業產品說明會,向同業介紹JV的各項優勢。

JV的獨家優勢包括行李直掛目的地,一次領取全程登機證,全程同夥伴航空更具保障,讓旅客無後顧之憂。航班也能任意搭配,多點旅遊一票到底、艙等票價統一、票規彈性大,同業操作無往不利。旅客可以選擇TSA─HND每日2班,越洋航線直達美加11座主要城市,或是TPE─SFO每日直飛,當天抵達全美210座主要城市。

聯合航空表示,UA將於2023年引進700架全新單走道與廣體客機,透過7個樞紐城市重建全球航線網,並計畫在2025年規劃空中計程車,提供旅客市區直達機場的短程航線,以及與Boom Supersonic合作購入15架超音速客機,將於2029年啟動高速客運服務,屆時從美東到歐洲只需要4小時就能抵達,大幅縮短交通時間。

ANA則表示,旅客可利用TSA─HND當天直轉LAX、YVR、HNL、SFO、JFK;其中JFK目前去程為每週二、五、日,9╱1起改為Daily,回程則為每週一、三、六,9╱2起同樣改成Daily。另外ANA的豪經艙推出特別服務,包括專屬報到櫃台、行李優先處理掛條、使用貴賓室、機上專屬餐點。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皮卡丘彩繪機,預計在6╱4執飛羽田─溫哥華、檀香山航段,讓空中旅程充滿童趣。最值得關注的是,ANA里程效期再次延長至2024╱3月底,敬請用戶上網登記。

▲ANA 與聯合航空舉辦JV小挑戰,前3名高分的同業獲得精美好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