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陳妍潔
華航攜手維多利亞省 舉辦墨爾本旅遊分享會

▲旅遊分享會匯集約75位旅遊愛好者到場

旅遊達人分享澳洲各種玩法 民眾爭相參與有獎徵答環節

中華航空在4╱22舉辦疫後首次直客分享會,在澳洲航網分布最為密集的華航此次與維多利亞旅遊局合作,邀請3位旅遊達人針對澳洲墨爾本地區分享不同玩法,並提供精緻小點茶飲給大家享用。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行銷協理陳雅妮指出,華航在墨爾本航點是1週5班、全程直飛,並使用A350機型執飛,其班機特色安靜且舒適,提供旅客安穩睡眠空間,而班機啟程時間為晚間11點55分,讓旅客能睡一覺之後落地即能暢玩墨爾本。

分享會先以主持人Abby向大家介紹維多利亞省相關資訊做開場,並交由旅遊作家Coco黃玉蓮分享當地美食餐廳、澳洲玩法與必買伴手禮攻略;旅遊媒體人Stella陳涵茵講述其搭乘直升機一覽世界最美大洋路的12門徒岩、體驗衝浪課程、觀賞澳洲野生動物以及精彩的F1賽事;最後透過鳳凰旅遊副總經理黃賢在展示維多利亞省四季不同玩法。

分享會除介紹澳洲墨爾本特色玩法外,最後還特別安排有獎徵答環節,並以來自澳洲的各種特色伴手禮做為獎品,讓在場民眾爭相搶答,踴躍參與有獎徵答,為活動再添一波高潮,畫下完美句點。

▲有獎徵答以多樣澳洲特色伴手禮為獎品,讓民眾爭相參與搶答。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