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王政
2023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正式啟動

▲(左起)TSC運動顧問公司顧問李振賢、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淑慧、路跑協會副理事長沈鳳雲、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組長黃易成、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副總經理王振興。

向世界發出邀請函 讓世界看見台北 誠意滿滿多樣好「哩」送不完

經過多年的舉辦,「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已經成為台灣極具代表性的賽事之一,更是年年吸引數萬國內外跑者共襄盛舉,隨著「2023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預計於10/22登場,長榮航空特別於4/26假張榮發基金會舉辦記者會,由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邀請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組長黃易成、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淑慧等多位嘉賓共同主持啟動儀式,向世界發出邀請函,邀請海內外跑者一起參加,今年共有全程及半程馬拉松、10公里、3公里組共24,000個名額,相關資訊請詳見長榮航空馬拉松官網。

由於長榮航空長期贊助台灣各領域的體育選手出國征戰,包括網球、馬拉松、游泳、羽球、桌球及高爾夫球等,戰績亮眼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上個月在東京馬拉松突破個人最佳成績的長跑好手「印帝」周庭印,以及「台灣蝶王」王冠閎亦蒞臨記者會,分享職業選手征戰世界的點點滴滴,同時也鼓勵大家一起報名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把運動融入生活中。

▲(左起)長跑好手「印帝」周庭印、「網球一哥」盧彥勳、「台灣蝶王」王冠閎。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自2018年首次舉辦「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在各界的大力協助下,吸引來自43國的18,000名跑者共襄盛舉,賽後更獲得好評,直至去年成功升級為全馬的賽事,雖有疫情影響,仍舊吸引24,000名跑者參加。隨著邊境解封後,加上長榮航空的航班運能不斷復甦,透過此次與旅行業者包裝多元商品的利基下,希望藉由賽事的舉辦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參加,同時深度感受台北市美好的一面,進一步刺激台灣觀光市場。

環保材質NIKE專業賽衣 美味餐盒、多完樣好「哩」送不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是台灣少數獲得國際馬拉松總會暨路跑協會(AIMS)國際認證賽事之一,許多國際馬拉松賽事均採納此認證作為參賽標準,跑者們若計劃進軍國際馬拉松,長榮航空馬拉松將是跑者必備賽事。

長榮航空今年再次邀請NIKE為跑者精心設計賽衣,賽衣選用環保纖維材質,利用塑料回收整理、並經過多道工序所生產,可幫助減少能源使用與二氧化碳釋放,減輕環境負擔,輕盈透氣的賽衣將有助於跑者跑出好成績。

此外,長榮空廚也特別針對全馬跑者的餐盒進行強化,餐點設計主食為藜麥鮮蔬五穀飯,以營養豐富、健康膳食、多種穀物與藜麥、毛豆彩蔬混合成的,再搭配紅椒烤雞胸、滷蛋、鮮蝦、蒲燒魚、乳酪切丁等各式優良蛋白質,能充分提供馬拉松選手所需之營養與能量。

為鼓勵跑者踴躍報名,長榮航空送出獨家的專屬好「哩」,參賽者不限組別每跑1公里,長榮航空就送無限萬哩遊100哩,最高可享4,200哩的哩程回饋。同時準備了歐美澳和亞洲區國際線不限航點機票共10張、立榮航空國內線機票共20張,以及由長汎假期所提供的萬元抵用券共3名,讓參賽者抽獎。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今年準備豐富好禮送給跑者,賽衣採用環保纖維材質,利用塑料回收整理後製成,減輕環境負擔。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