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5|記者:王政
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與華航攜手打造雪梨旅遊魅力

▲(左起)華航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北亞區局長董沁儀、華航台灣地區行銷協理陳雅妮共同宣傳2023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

台北─雪梨每週5班輕鬆直飛 邀您親身體驗雪梨燈光音樂節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與華航於日前攜手合作,共同宣傳市場獨家航線每週5班台北直飛雪梨,同時推出一系列促銷活動,以鼓勵更多台灣遊客在未來能盡情探索雪梨和新南威爾士州的魅力。2019年,新南威爾士州接待超過82,000名來自台灣的遊客,產生了超過300萬個遊客過夜數,並創造了2.43億澳元經濟規模。

新南威爾士州政府投入6,000萬澳元設立「航空支持基金」,用以在新冠疫情後提升該州的航空能力,以吸引更多國際遊客重返新州,華航獨家直飛的台北雪梨航線,即也受此基金的支持。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北亞區局長董沁儀表示,新南威爾士州已經對許多國際市場開放,雪梨以及新州各地區的旅遊業者都熱切盼望台灣旅客的回歸,期待盡快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北亞一直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市場,相信透過與像華航這樣的優質合作夥伴展開戰略合作,提供足夠的航班頻率、優質的服務,能夠更好地滿足入境新南威爾士州的旅客需求。

此外,透過與華航的合作,也將吸引更多台灣遊客參與2023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這場集合創意、創新與科技一體的澳洲節慶盛事,將於2023/5/26~6/17在雪梨盛大舉行。

華航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表示,中華航空很高興能夠與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達成合作,這將爲華航的乘客前往雪梨、新州提供更多的選擇以及更好的旅行體驗。中華航空布局南半球航線始終領先全市場,其中台北─雪梨航線是全市場獨飛,每週飛航一、三、四、六、日共5班,能夠提供旅客更加舒適的飛行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