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5|記者:陳妍潔
漢莎航空集團舉辦旗下3家航空產品說明會

▲(左起)德國漢莎航空台灣總代理世達通運副總經理安郁坤、總經理汪彩娥、業務副理王淑君、業務部江京燁。

聯營合作拓展陸空運網 「綠色票價」實踐永續概念

漢莎航空集團針對旗下德國漢莎航空、瑞士國際航空與奧地利航空,於5╱11在台北舉辦產品說明會,除個別介紹3家航空公司產品及服務,另向與會同業講解eXperts同業網站、NDC產品內容及集團在永續議題上的實踐與企業合作。漢莎航空集團全球航網綿密,加上與多家航空進行商業聯營合作,使其在航網佈局上比原先又再新增約570個目的地。集團不僅在航空上拓大版圖,在轉乘上亦與火車營運商合作來替代轉機,於特定線路中旅客僅需購買1張票、辦理1次登機手續,即可與航班聯動順暢換乘巴士或火車,在擴展國內線路網同時達成減碳目的。

漢莎航空也推出全新產品「Allegris」,4種艙等共有14種座椅安排,提高乘坐舒適度與空間配置,滿足個人化的需求。而在永續概念上漢莎航空集團已實踐多時,在2025年將全面取代一次性塑料製品、透過鐵路銜接航運減少碳排、40%機型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料(SAF),將原先班機碳排降低至多高達80%、在2030年至少擁有190架節油飛機等。且集團亦持續推行「綠色票價」方案,透過旅客所付出的綠色票價金額,其中80%會用以資助氣候保護工作,剩餘20%則用於使用SAF後所產生的成本,且消費者還能額外獲得20%的資格和獎勵里程,目前集團旗下多家歐洲航空已開始實行,未來將繼續逐步推展,讓更多旅客在飛行中也能一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