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王政
喜鴻旅遊集團2017年春酒精彩登場 全台數百同仁共同歡慶

喜鴻邁向22週年 總經理鄭穆誠:2017年攜手同仁戮力服務市場 積極開創智慧旅遊新格局
日本部部長蔡雅旺正式退休獲頒卓越貢獻獎 同場加映最佳業績、全勤獎、抽獎 全場保持火熱氛圍

▲(左起)喜鴻旅遊集團總經理鄭穆誠、董事長葉友芳。

喜鴻旅遊集團2017年春酒精彩登場 全台數百同仁共同歡慶

為了感念同仁的辛勞,喜鴻旅遊集團 總是大手筆回饋,近3年更分別於 北、中、南舉辦春酒活動。繼去年前往台 中麗寶樂園舉辦後,今年則是於2/10移 師至台北舉辦,現場除了開場的精彩水鼓 秀、現場交錯出場的Live Band表演外,更 提供了數百個獎項給予同仁抽獎,讓現場 氣氛持續保持在熱鬧的氛圍中。

喜鴻旅遊集團總經理鄭穆誠表示,隨 著2017年的到來,喜鴻旅遊集團也將邁 入22週年,公司也將持續引領同仁致力 為市場服務,今年3~5月喜鴻於市場的 銷售上相當亮眼,而6~8月將是重要的 期間,相信在同仁的積極耕耘下,能在 2017年寫下亮眼佳績。

當天亦有感人的時刻,於喜鴻旅遊集 團日本部門服務15年的部長蔡雅旺於今年 正式退休,喜鴻十分感念蔡雅旺當年與公 司胼手胝足的日子,用一步一腳印的堅持 拜會日本每個客戶,為喜鴻日本部開創出 亮眼成績。也因此,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 子中,除了喜鴻特別致贈卓越貢獻獎外, 許多日本合作夥伴也特別蒞臨春酒現場, 共同歡送這位夥伴開啟人生新篇章。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