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張偉浩
巴拿馬航空任命AVIAREPS大中華GSA
圖片提供/巴拿馬航空

提供飛往美洲地區31個國家、70多個目的地空中服務 被評為「拉丁美洲最準時航空」及「全球第2準點航空」

巴拿馬國家航空公司,又稱巴拿 馬航空(Copa Airlines),任命 AVIAREPS在中國大陸、台灣及香港地區 為GSA,負責其營銷活動,這項委任於 2016/12/1起生效。AVIAREPS是全球 領先的旅遊、航空和飯店代表公司,在 全球45個國家設有60個辦事處,致力擴 大其品牌及業務對於遠東地區的旅客及 旅遊業領導者的合作。

AVIAREPS首席執行長Edgar Lacker表 64 旅奇週刊v o l . 4 2 8 示,AVIAREPS在大 中華地區的覆蓋率和 網絡方面具有卓越的 表現,其中包括位於 中國大陸的北京、上 海、廣州和成都的4 個辦事處,以及台灣 和香港。巴拿馬航空是一個領先並穩定 的航空公司,此項委任將會是一個極佳 的例子來展現如何利用我們的國際航空 專業知識和網絡,將優質航空公司連接 到另一個新的國際市場。我們期待為巴 拿馬航空增加在大中華區的知名度和銷 售佳績。

巴拿馬航空銷售副總裁Christophe Didier表示,通過我們位於美洲中樞地 帶—巴拿馬基地,巴拿馬航空為北美、 中美洲、南美洲,以及加勒比地區31個 國家的70多個目的地提供全面的服務。 任命AVIAREPS為遠東地區的代理,反 映出作為一家航空公司的願望,能夠進 一步接觸中華旅遊交易夥伴、客戶和乘 客,我們相信AVIAREPS是巴拿馬航空實 現這些目標的最佳合作夥伴。

巴拿馬航空小檔案

巴拿馬航空成立於1947年,是為巴拿馬的 國家航空公司,目前通過其美洲樞紐巴拿 馬每日出發和到達共有315班次,較拉丁美 洲任何機場提供更多國際航班。巴拿馬航 空的準點率為91.69%,被倫敦的航空資訊 機構OAG評為「拉丁美洲最準時航空」, 及「全球第2準點航空」。巴拿馬航空擁有 該地區最年輕的機隊之一,每架飛機平均 機齡為4.3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