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張偉浩
世邦旅遊春酒晚宴 金雞好運旺業績
圖片提供/世邦旅遊

▲世邦旅遊董事長陳屬庄(左4)頒發「服務滿15年員工楷模」。

陳屬庄頒發資深員工、服務大使、潛力新秀獎鼓勵員工 以多項表演內容、娛樂節目 讓全體員工歡樂聲不間斷

為了感謝員工2016年的辛勞,世邦旅 遊於2/10~11假台中福容大飯店 舉行2天1夜的春酒晚宴與春季郊遊。其 中除了有同業部表演晚會、娛樂節目, 還有世邦旅遊董事長陳屬庄的頒獎儀 式,肯定員工的努力,讓春酒別具意義。

晚宴特以「恰啦邦邦轉運舞」熱鬧 開場,並精心將世邦全體員工舞蹈片段 剪接成影片,緊接著是感謝員工們2016 年的辛勞,由陳屬庄頒發資深員工、 服務大使、潛力新秀的獎座與禮券以茲 獎勵員工;再以模仿應景的時下日本 舞蹈「PPAP」帶動台下觀眾,並安排 「tempo跳跳」遊戲節目、「通話快撥」 競賽遊戲,讓世邦旅遊全體員工在笑聲 不間斷的夜晚,留下美好的回憶。

壓軸則是引頸期盼的「世邦徵才」大 戲,內容是模仿當紅韓劇,由同業部全 體業務展現出絕佳創意、精彩演出,獲 得現場滿堂喝采。陳屬庄表示,世邦每 年皆以別出心裁的規劃與產品,深獲同 業的支持,相信活力四射的世邦全體員 工,將會帶給旅遊先進更多熱忱與專業 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