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劉彥廷
酷鳥航空 3/28起天天飛泰國

▲酷鳥航空首席商務長黃愛玲(右)、酷航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

看好泰國市場潛力 載客率達9成 增班以滿足市場需求 B777機型執飛 座位空間最為舒適&加值服務最多樣化

為了提供旅客更便捷的飛行服務, 酷鳥航空自3╱28起增班台北─曼 谷(廊曼機場),從每週4班增為每天1 班,對旅客來說出行泰國更為方便,綿 密的航班,也為同業帶來一大利多。

酷鳥航空首席商務長的黃愛玲表示, 看好台灣低成本航空市場,以及泰國免 簽證費措施之延長,酷鳥航空將增3班 (週二、週五、週六),未來天天都可 飛曼谷。在今年1月份,酷鳥航空台北 ─曼谷航線載客率達到9成,台灣與泰 國客比例約5:5,另外團散比也約各占 一半比例,顯示客源平均且穩定,並持 續成長中,故針對夏季班表特別增班,以因應市場需求。

黃愛玲指出,酷鳥航空全面運用B777 機型執飛,共有415席,包括319席與24 席的商務艙,不同於一般低成本航空, 酷鳥航空能給予旅客最為舒適的空間感 和多元化加值服務。另外,透過酷鳥航 空綿密的航點,可從曼谷延伸至22個 泰國國內航點,例如熱門的普吉島、清 邁、喀比等,一站式貼心服務、產品多 元化,旅客能搭乘酷鳥航空,輕鬆暢遊 泰國各地。

黃愛玲自2016年10月接任酷鳥航空 首席商務長以來,積極拓展台灣市場, 同時也加大與同業互動合作,預告今年 底將參展台北國際旅展(ITF),讓更多 旅客認識酷鳥航空,也藉此展現酷鳥航 空「fly awesome」的品牌魅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