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王政
長榮蛋黃哥彩繪機飛宿霧
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2/15起將以「蛋黃哥彩繪機-慵懶機」飛航桃園—宿霧航線。

2/15正式直飛 輕鬆享受度假悠閒風光 抓住親子目光 多項機上服務用品超吸睛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共同推出的「蛋黃哥彩繪機-慵懶機」 自2016年11月飛航桃園─東京航線後,引起廣大迴響, 為了讓可愛的蛋黃哥陪伴更多旅客,特別於2/15起增加飛航 桃園─宿霧航線,邀請大家帶著蛋黃哥慵懶的旅行哲學,前往 熱情的海島宿霧,盡情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悠閒時光。

蛋黃哥彩繪機不只擁有外裝鮮豔、活潑的塗裝,機艙內也處 處可見蛋黃哥慵懶的身影,從頭墊紙、抱枕、餐具、撲克牌、 兒童餐盒等多達30項服務用品,皆以蛋黃哥圖騰進行設計,成 為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