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林宥蓁
旅館公會總會理監事會
圖片提供/旅館公會總會

▲(左起)雲林縣城鄉發展處處長陳東松、雲林縣旅館公會理事長陳景立,(前排左8 起)雲林縣縣長李進勇、旅館公會總會理事長徐銀樹。

徐銀樹前往雲林燈會 發掘地方觀光資源 成功呈現城鄉特色可望躍升農業觀光大縣

旅館公會總會於2/13假雲林斗六市三好國際酒店舉辦第 6屆第10次理監事會議,旅館公會總會理事長徐銀樹指 出,今年台灣燈會在雲林盛大展開,因此特別前往雲林召開理 監事會議,讓專業的產業人士參與年度盛事,並深入地方、挖 掘在地觀光資源。他表示,雲林燈會成功展現雲林縣的產業特 色,彰顯雲林縣先進的農業成就,更在鄉村觀光產業跨出重要 的一步。燈會現場由雲林縣城鄉發展處處長陳東松接待,縣長 李進勇更親自介紹雲林縣發展的願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