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王政
大榮旅遊集團最狂 春酒展現年輕活力

▲(前排左起)大榮旅遊集團榮譽顧問早川一正、會長郭榮華、中華航 空總經理謝世謙;(後排左起)長谷旅行社董事長徐志鈴、台灣虎航董 事長張鴻鐘、華航台灣地區處長暨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唐慧明、大都會旅 行社董事長林進榮、大榮旅遊集團董事長郭文瑞、日本航空台北營業處 旅客業務部部長方曼麗、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

航空夥伴到場慶賀 日方嘉賓特別赴台共襄盛舉 眾多獎項抽不完 精彩表演帶動活動氣氛持續沸騰

成立於1994年的大榮旅遊集團,以經營日本沖繩 Local起家,延伸至日本全國,再切入其他台灣 旅客熱愛的各國市場,多元的路線讓大榮不論在B2B 或是B2C市場都寫下亮眼成績。為了感謝同仁的大力 支持,以及合作航空夥伴的全力配合,大榮特別於3 /3舉辦春酒,當日除了包括中華航空、華信航空、 台灣虎航、日本航空等夥伴皆到場外,日本當地業者 也特別前來共襄盛舉,展現出大榮的好人緣。

活動方面大榮也相當用心,活動一開始便用目前 最流行的狂新聞作為開場,展現出專屬於大榮的活 力與特色,後續除了精彩的表演、眾多的獎項外, 嘉賓們也與大榮夥伴一同高歌,讓現場氣氛持續沸騰。值得一提的是,大榮旅遊集團會長郭榮華特別 頒發榮譽顧問聘書給予擁有20多年交情的早川一 正,由於其自大榮草創階段便十分支持與合作,也 期盼透過其豐富經驗加持,能讓大榮在旅行業界得 以持續深耕。

大榮旅遊集團董事長郭文瑞表示,大榮感謝不論 航空公司或日本業者,或是同仁一路以來的陪伴與 扶持,也在各位的支持下,讓大榮的表現能不斷突 破,也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能保持密切合作,一同為 市場開創更多元的契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