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王政
海南航空貴賓室海翼堂隆重開幕
圖片提供/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設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海翼堂」貴賓室於3/20正式開啟。

10多個功能區超吸睛 可同時容納148位旅客 融合海南自然風情 現代化設計提供休息佳選

海南航空設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海翼堂」貴賓室於3 /20正式開啟,全新的貴賓室位於北京T2航站樓內,共 726平方公尺,設置10幾個功能區,能同時容納148位旅客。

貴賓室設計靈感取自海南的自然與和諧,以現代自然美學 為藍本,空間運用了現代的手法結合自然型態和素材營造風雅 及精緻的環境,讓旅客能夠在踏上旅途前放鬆心靈充分休息。

此外,海航還將建設西安T3國際貴賓室、杭州貴賓室,均 會在2017年投入使用,並將對北京T1等現有貴賓室的傢俱設 備進行更新升級。海南航空目前在北京T1、T2;西安T1、 T2、T3,以及海口、杭州、廣州、太原、烏魯木齊等皆有自 營貴賓室,這一系列的資源投入,將海航貴賓室布局全面升 級,為中外旅客提供優質的地面5星服務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