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王政
澳門美高梅打造藝術珍品饗宴
圖片提供/澳門美高梅

▲澳門美高梅的「古『金』中外─黃金藝 術珍品展」,將展示出超過250件的黃金 藝品,可說是陶冶心性的最佳選擇。

邁向10週年 古「金」中外向黃金年代致敬  超過250件珍品首次公開 開啟視覺奇幻之旅

2017年是澳門美高梅成立10週 年,而擁有1,400間房的美獅美 高梅也將於今年盛大開幕,在這個 值得紀念的1年,澳門美高梅再度與 法國5月藝術節攜手合作,推出「古 『金』中外─黃金藝術珍品展」。 此次活動由即日起直至9/3,在美 高梅的展藝空間舉辦,參觀的民眾 將能欣賞到來自法國博物館與私人 收藏的黃金藝品,一同領略美高梅 的黃金年代。

此次藝術展共有7大展區,這次 專題展覽從即日起至9/3,首次集合超過250件從17世紀到現代 創作的獨特黃金工藝品及珍貴收藏,內容涵蓋黃金為主體的藝 術及日常用品等,舉凡18、19世紀的珍藏時鐘與手錶、著名宗 教器具、藝術價創作的繡金手拿包與系列珠寶等,都將一起公 開,歡迎同業安排旅客前往澳門時可前往參觀。

展覽日期:4/21~9/3逢星期二至日(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美高梅2樓,美高梅展藝空間(經天幕廣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