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9|記者:湯擷嘉
品保協會金質旅遊獎 選拔活動開跑

▲(左起)旅遊品質督導委員會主委何顯騏、旗艦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黃麗玲、品保協會副 理事長陳善國、凱立旅行社專案經理任蕙芳、研究發展委員會主委陳豐華。

即日起至7/31前報名 項目涵蓋國旅、入境及出境3大類 盛邀凱立旅行社、旗艦國際旅行社與會分享獲獎經驗談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為鼓勵推廣優 質旅遊行程、提昇旅遊品質,辦 理「金質旅遊行程」選拔活動迄今已 5年,今年度選拔活動於5/1~7/31 止,分為國民旅遊、入境旅遊及出境旅 遊3大類,歡迎旅行業者報名參加。

4/28台北場說明會邀請旗艦國際旅 60 旅奇週刊v o l . 4 3 9 行社,以及連續3年入選的凱立旅行社 做經驗分享,業者表示行程能獲得金質 旅遊獎的肯定,銷售業績不光反饋在該 行程,對於其他行程銷售也有助益,對 於提升旅行社品牌的能見度及知名度具 相當正面的效果。

旅遊品質督導委員會主委何顯騏表 示,金質旅遊獎評選不以旅行社規模的 大小來區分,只要是給予好的旅遊產品 肯定,透過品保協會評選機制認證,讓 金質旅遊獲獎產品獲得消費者信賴。近 年來,品保協會透過網路、公車廣告、 捷運廣告幫金質旅遊產品做宣傳,讓更 多的消費者認識金質旅遊及產品,對業 者來說絕對是大有助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