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9|記者:林宥蓁
群英會2天1夜台中Outing圓滿成功
圖片提供/群英會

▲群英會會長吳毓玲(前排左5)帶領會員前往台中國家戲劇院。

吳毓玲策劃充電之旅 促進會員情誼並與飯店業者交流 參訪台中文創新亮點審計新村 安排台中國家歌劇院導覽

秉持「博學他行資訊、 提升旅遊風 尚」創會精神的群英會,為了促 進會員情誼,除了每月舉行月例會之 外,每年度皆會安排海內、外Outing活 動。今年度首次舉辦的Outing,在群英 會會長吳毓玲的精心策劃下,帶領會員 及寶眷共20餘人,在4/23、24前往台 中及溪頭進行2天1夜的充電之旅。

行程走訪台中文創新亮點-審計新 村之外,還前往台中國家戲劇院,並特 別行文申請專人導覽,為會員解說建築 大師伊東豊雄的生命巧思與曲線人性架 構,感受滿滿的藝術饗宴。下午則到竹 山紫南宮祈求今年國泰民安,群英會全 體同學們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晚間下 榻於溪頭當地最優質的米堤大飯店,並 與新任總經理洪文能餐敘,討論溪頭觀 光促進大計。

隔日行程則進行了1趟妖怪村與溪頭 森林遊樂區的芬多精健行,並在參觀亞 洲大學的建築群後結束這趟收穫滿滿的 旅程。吳毓玲表示,希望藉由每年的海 內外參訪活動,讓同學們大開眼界,學習更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