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9|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舉辦中區說明會
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左起)長汎旅運副協理吳月珍、東南旅遊協理張淑文、金龍永盛旅行社協理關迫 菊、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台中辦事處經理林耀熙、可樂旅遊經理陳憶如、雄獅旅遊 副理陳敏鶯、五福旅遊副理鄧燕蕙、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台中辦事處副課長吳長 娟。

台中、彰化場同業人潮湧現 傳遞長榮堅持飛安、品質理念

為了讓中台灣的同業更加了解長榮航空的優勢與特色, 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台中辦事處分別於4/19、 4/25假彰化彰基國際培訓中心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 「2017年中部地區同業說明會」。此次說明會以「鞏固飛安 價值、提升服務品質、增加飛航班次」為主軸,同時讓中部 地區同業更加清楚長榮航空2017年美加線增班、曼谷線航 班調整、機上設備以及航班優勢等相關訊息。此次說明會不 但獲得中部同業的熱情參與,包括彰化場47位、台中場116 位,長榮也針對說明會提供豐富獎項,最大獎分別是東北亞 及美國線任意航點免費機票。參加同業無不表示說明會內容 精彩實用,有利於推廣新增航班,提供旅客最佳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