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9|記者:編輯部
甲聯會邀土耳其航空分享新訊
圖片提供/甲聯會

▲(左6起)甲聯會會長紀正德、土耳其航空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蔡季。

連6年獲歐洲最佳航空 開航台北滿2週年 多次獲獎成利基 最佳天空橋樑飛航歐陸

甲聯會於4/27舉辦4月份例會,現場除了公布會中新訊外, 更特別邀請土耳其航空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蔡季等團隊一 同前來為會員分享最新訊息,適逢今年土耳其航空開航台北-伊 斯坦堡航線2週年,其絕佳服務與飛航是銷售最佳選擇。

連續6年被Skytrax授予歐洲最佳航空公司殊榮的土耳其航 空,以333架客機飛航全球243個目的地與49個土耳其國內航 點,僅以歐洲為例,便飛航41國家、103個目的地,成為吸引 旅客搭乘的誘因之一。除了飛航航點眾多,土耳其航空的服務 更是廣獲好評,包括多次榮獲最佳經濟艙餐飲服務、最佳商務 艙餐飲服務、最佳商務艙休息室餐飲、最佳商務艙機上餐飲的 肯定,如此優質化的服務,加上身為星空聯盟成員的優勢,絕 對是同業操作上的最佳夥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