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8|記者:張偉浩
馬來西亞國際航空傑出銷售頒獎晚宴

馬來西亞國際航空為了感謝同業過去 一年來的支持與照顧,特別在7╱13 舉辦2016年度傑出銷售代理頒獎晚 宴,共邀請可樂旅遊、雄獅旅遊、東 南旅遊、山富旅遊、五福旅遊、易遊 網、雙盈國際旅行社、良友旅行社、 Expedia、燦星旅遊、芬達旅遊、喜 滿客旅行社等12家業者出席授獎。

▲ 馬來西亞國際航空香港及台灣地區經理黃小華(前排左7)、 台灣區業務經理許穎菁(後排左2)與12家業者合影。

感謝12家菁英業者2016年的卓越表現 將持續開拓短中程航線 訂購6架A350-900、10架波音737 MAX 拓展機隊提供最便利選擇

馬來西亞國際航空香港及台灣地區 經理黃小華表示,馬來西亞國際 航空將持續開拓短中程新航線,提供旅 客便利出遊的好選擇。像是去年12月開 航海口─吉隆坡、上海─吉隆坡從Daily 改為Daily2,還有今年6月開航的南京╱ 武漢╱福州─吉隆坡,以及即將開航的 11月重慶─吉隆坡、12月成都─吉隆 坡,都大大提升中國大陸旅客前往馬來 西亞的運能。此外,也將訂購6架A350- 900,將服務吉隆坡─倫敦航段,以及 10架波音737 MAX,馬來西亞國際航空 是率先訂購最新機型的航空公司之一。 另外,馬來西亞國際航空與英超利物浦 足球俱樂部展開為期3年的合作夥伴關 係,成為利物浦的全球官方航空公司, 預料將可通過這次合作關係,接觸到10 億名國際觀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