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8|記者:王政
AMADEUS航空趨勢說明會

▲(左起)AMADEUS航空業務銷售工程師暨資深經 理T h i t p h u n t D uwa、航空I T程式總監F r a n c o i s - X a v i e r Kobilinsky、香港暨台灣總經理李隆賜、銷售工程師暨經理 Reena Manchanda。

與航空夥伴分享最新服務優勢 Altéa客服系統協助創造最大效益

Amadeus在每個旅遊階段都有合適的 解決方案,協助旅遊業者為旅客提 供最有效率的個人化服務,強化客戶忠 誠度。為了讓航空夥伴了解到所能運用 到的最新服務,歡慶30週年的AMADEUS 特別於6/27假台北萬豪舉辦許久未曾 登場、航空業引頸期盼的「AMADEUS Airline Day」,同時也於會後強調,將持 續為旅遊產業帶來更精進的服務。

活動特別針對如Altéa客運服務系統進 行詳盡的介紹,透過獨特的解決方案,提 供網路辦理報到、行李追蹤、手機自助報 到等,為航空夥伴帶來最大效益的優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