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8|記者:張偉浩
菲律賓觀光部2017年旅遊交流會

菲律賓觀光部為了進一步推廣台灣旅客與MICE團體前往菲律賓, 分別於新竹、台中、高雄、台北舉辦4場旅遊交流會,邀請35家 來自馬尼拉、長灘島、巴拉望、宿霧薄荷島的飯店與度假村的業 者來台交流。其中有15家業者更是第一次到訪台灣,帶給台灣市 場全新的旅遊包裝新選。

▲(左起)菲律賓觀光部區長Rebecca Villanueva-Labit、台灣分處處長海瑟 (Hazel Habito Javier)、行銷推廣署副署長Maricon B. Ebron。

邀請35家菲律賓飯店與度假村業者訪台 推廣旅遊、MICE市場 去年迎接23萬人次台灣遊客成第6大市場 今年目標30萬人次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 (Hazel Habito Javier)表示,代表 菲律賓觀光部及菲律賓觀光推廣委員會 感謝參與本次活動的每一位貴賓。對於 菲律賓的業者們,感謝你們能來台灣推 廣,希望4場交流中有所收穫。此外, 也感謝菲律賓觀光部的合作夥伴,包 括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宿霧太平洋航 空、菲律賓航空、亞洲航空,對於菲律 賓市場的長期支持。

2016年菲律賓迎接了23萬人次的台 灣遊客,因此今年擴大舉辦,將場地移 師5星級國賓飯店,並邀請菲律賓當地 著名的薩克斯風手、聲樂歌手來台表 演。海瑟進一步表示,目前台灣是菲律 賓第6大客源市場,她最大的夢想是在 任期內把台灣遊客數提升至第4大或第5 大市場,期盼在2017年迎接30萬名的台 灣遊客,並且每年持續成長。

菲律賓陸續開幕50家飯店 提供近萬間房給MICE市場

菲律賓擁有各式景點與多樣文化,自 然奇景與最宜人的島嶼和海灘,還有相 當優良專業的人員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適合推廣MICE團體前往。以馬尼拉來說 是菲律賓商業、教育、文化、娛樂、藝 術的樞紐,擁有眾多頂尖會議及展覽設 備,可因應各種MICE活動規模和需求。

而宿霧是位在島上的現代城市,中 部的觀光門戶,擁有商務旅遊與自然資 源;其中薄荷島以自然景觀、絕佳的潛 水地點、純淨的白沙聞名。巴拉望則是 天堂的代名詞,擁有全菲律賓最湛藍、 純淨的水域,全世界最多潛水地點。長 灘島則擁有全球最著名的熱帶景點,以 細緻綿延不絕的白沙海灘聲名大噪,適 合享樂探險。4個地點各具特色,都成 為MICE旅遊的最佳選擇。

此外,菲律賓觀光部亦指出,菲律賓 各地將有50多家新旅館與度假村陸續開 幕,屆時將可滿足5千至1萬間房間的活 動需求。菲律賓觀光部也持續給予MICE 多樣協助,像是歡迎酒會、伴手禮、優 惠補助等項目。近期也有東協會議在菲 律賓展開,顯示菲律賓對於MICE旅遊已 經有十足的信心與準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