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林宥蓁
大都會旅行社感恩晚宴 逾百位嘉賓歡慶同樂

▲(前排左3起)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發起人趙國帥、理事長林進榮、發起人許文聖、發起人黃正聰、觀光業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亮與嘉賓合影。

林進榮宣布參選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致力為同業爭取權益 邀千人11/11乘歌詩達郵輪遊日本 奉行孝道推廣孝行天下

為了感謝團隊與旅行同業合夥伴多 年來的大力支持,大都會旅行社 於8/30假京華城臻愛會館舉辦感恩晚 宴,席開14桌,盛邀立法委員葉宜津, 同為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發起人的台灣之 星董事長趙國帥、前觀光局局長許文 聖、行政院政觀推委員黃正聰、1111 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台灣觀光發展協 會監事主席暨觀光領隊協會理事長張榮 坤,以及甲聯會會長紀正德、觀光業婦 女聯盟會會長駱炫宏、北旅隊會長葉庭 林、台灣觀巴理事長呂威德、中華觀光 精品產業協會秘書長張國榮、中華兩岸 旅遊資訊協會理事長王啟漢、觀光產業 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亮等公協 會、旅行社、飯店代表等合作夥伴齊聚 一堂,席開14桌一起同樂。

宣布角逐北公會理事長 11/11千人登歌詩達 .

大都會旅行社董事長林進榮表示, 歷經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加上 今年3月正式成立的台灣觀光發展協會 任理事長,一路走來,感謝同業全力 相挺。為了提振觀光產業,同時為旅行 同業爭取應有權益,林進榮首次正式宣 布將參選明年度的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 長,致力配合政府新南向政府,企盼攜 手同業,共同拓展東南亞客群,為入境 市場帶來嶄新樣貌,開啟新氣象,再創 旅業榮景。

除了東南亞商機潛力不容小覷,郵輪 市場亦是如火如荼的發展!林進榮指出, 大都會旅行社今年加入歌詩達郵輪的銷 售行列,因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的緣故, 恰逢今年是1111人力銀行邁入20週年的 重要里程埤,因此1111人力銀行將贊助 VIP會員,並與大都會旅行社於11/11這 天,共同號召1,111位旅客一起搭乘歌詩 達郵輪幸運號,前往沖繩、石垣、宮古 島,體驗歌詩達郵輪的義式浪漫風情。

孝行聞名感動上天 推廣孝道力推孝行天下

在旅行業界以孝行聞名的林進榮, 於8/30慶祝生日時表達感念母親蘇位 女士扶養栽培,特別在10多年前斥資百 萬為母親整復牙齒,讓母親還能暢快咬 甘蔗,品嚐各式美食。林進榮強調,父 母的健康是兒女的財富!回顧年前母親 因跌倒受傷,開刀後住進加護病房,林 進榮日日前往行天宮向關老爺祈求母親 早日康復,其孝心感動上天,母親日漸 恢復,加上「孝行天下」的健康食品調 養,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精神奕奕,讓 林進榮更能全心投入事業,並在協會中 積極為同業開創新契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