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黃子芸
星夢郵輪星夢皇宮9╱1起升級貴賓專屬禮遇
圖片提供/星夢郵輪.水晶航空

▲(左起)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雲頂郵輪集團營業部高級副總裁 吳明發、上順旅行社董事長李南山。

打造獨特5星郵輪「船中船」豪華體驗 享受星夢皇宮歐式管家服務精隨 「雲頂夢號」姊妹船「世界夢號」11月正式啟航 融合東西方元素全新亮相

星夢郵輪宣布自2017╱9╱1 起,全面升級「星夢皇宮」 專屬貴賓禮遇,包含船上體驗與客 房服務,為追求尊貴與獨特的亞 洲高端旅客打造尊榮海上之旅。

「星夢皇宮」設有142間尊貴 套房及專屬泳池、SPA、健身房 及餐廳,配備貼心的歐式管家服 務,獨特的「船中船」概念為旅 客打造絕無僅有的豪華體驗。以 品牌的第1艘船「雲頂夢號」為 例,船上共有1,674間客房,星 夢皇宮則占全船房間數的8.5%, 相當珍貴。

全方位私享郵輪體驗 重新定義尊榮海上之旅

除了原先的碼頭專屬等候區、優先登 船、歐式管家服務、免費用餐體驗、船 上娛樂及節目優先預訂「星夢皇宮」專 屬禮遇基礎上,此次特別新增更多獨特 船上餐飲體驗、客房服務、VIP專屬碼頭 交通接駁等服務。旅客可在船上所有酒 吧、酒廊免費尊享系列特選酒品及飲料 等;全天候提供早、午餐、下午茶、晚 餐及宵夜;旅客亦可在船上多達5家特 選餐廳免費用餐。為了讓旅客的海上之 旅更加豐富,星夢郵輪隆重呈獻Vintage Room私人品酒晚宴,「星夢皇宮」旅客 則將享有優先預訂權。此外,星夢郵輪 新推出的池畔燒烤海鮮晚宴,「星夢皇 宮」旅客可於6天5夜旅程最後1晚「星 夢之夜」,在專屬的私人泳池甲板享受 豪華美食盛宴。

全新「世界夢號」出塢 普普藝術彩繪訴說動人故事

近日,星夢郵輪「雲頂夢號」全新 姊妹船「世界夢號」於德國船廠正式出 塢,名為《雙夢記》的船身彩繪由大陸 傑出的普普藝術家蔡贇驊傾力創作,首 次亮相之際,繽紛的色彩與耐人尋味的 故事展現出迷人的藝術魅力。

雲頂郵輪集團營業部高級副總裁吳 明發表示,「雲頂夢號」的船身講述著 美人魚與太空人的愛情故事,而「世界 夢號」的船身彩繪則延續「雲頂夢號」 《尋愛.啟航夢之旅》故事,更加入了 船長與嫦娥等全新角色,透過五彩繽紛 的藝術創作訴說著真摯動人的愛情故 事。「世界夢號」將於今年11月於香港 及廣州(南沙)雙母港正式啟航。

星夢皇宮7大尊榮禮遇
1.免費享用「星夢皇宮」內所有餐廳的特選套餐。
2.免費專享船上特色餐廳特選晚餐,於航程期間每晚到訪不同餐廳,包括馬克•貝斯特星廚、海馬日本料理.滋味鐵板燒、海馬日本料理.壽司吧、絲路花舞、戶外火鍋。
3.船上所有的酒吧、酒廊特選酒水套餐皆免費, 包括J O H N N I E W A L K E R 尊邸、PENFOLDS酒窖、蜜思雞尾酒廊等。
4.欣賞逢週四舉辦的「星夢之夜」煙火秀及免費享用「星夢皇宮」海鮮燒烤晚餐。
5.優先預訂Vintage Room私人品酒晚宴。
6.免費享用客房內飲料及瓶裝水。
7.免費使用無線上網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