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劉彥廷
沙巴專家~珍禾旅行社盛大開幕
圖片提供/珍禾旅行社

▲ (左起)珍禾旅行社馬爾地夫團 控唐賀翔、東馬團控副理王玫玲、 沙巴團控張慧儀、總經理許素珍、 埃及和杜拜團控黃昭銘。

經營沙巴、汶萊、杜拜、馬爾地夫等海外旅遊代理Local 專業團隊提供團體、自由行及客製化產品 加大為同業服務

操作沙巴、砂勞越專業旅遊服務超 過25年的許素珍(珍媽),為加 大同業服務,今年9月正式成立珍禾旅 行社,並於9/20舉辦開幕茶會,現場 貴賓雲集,熱鬧非凡,包括天擎旅行社 董事長許禓哲、沙巴絲綢灣麥哲倫飯店 代表、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資深經理王 美美、航旅業木蘭女子高爾夫球聯誼會 等人都到場祝賀。

Joy&Happiness精神 專業品牌 傳遞快樂

珍媽表示,非常感謝同業夥伴一直以 來大力支持,開幕當日收到滿滿的花束 和祝福,在此特別感謝。珍禾旅行社以 J.H.Tours&Travel為品牌,象徵旅行中Joy (愉悅)和Happiness(快樂),期盼把 旅遊精神傳遞給大家,讓每位旅客在參 加珍禾旅行社行程中,都能感受到開心 幸福的滋味。

珍媽代理沙巴等海外旅遊多年,向來 提供豐富的旅遊產品和專業規劃,讓業 者無後顧之憂。

珍禾旅行社也將延續馬 來西亞沙巴、砂勞越旅遊專 家,進一步提供同業更完 整、優質的服務。

除了沙巴,自2008年起珍媽開始做杜 拜、埃及市場,2012年深入馬爾地夫, 並陸續推出不丹、汶萊等路線,帶給同 業更多樣化的行程規劃。珍媽強調, 這幾年的趨勢,不再是奢華為主題的 元素,希望與更多的業者一起合作,創 造新的產品,讓台灣旅客能以親民的價 格,輕鬆暢遊杜拜、馬爾地夫和汶萊。

除了頂級的奢華風,也有便宜又大碗 的產品,而Mini tour及家族旅遊更是蔚 為風潮。另外有為退休人士和同學會, 背包客,自由行,Golf菁英高手、參展 &獎勵會議團體等量身訂做的產品。

與業者合作長達25年 提供最完整的在地服務

珍媽表示,珍禾旅行社與各大航空公 司、當地國際級飯店密切合作,能提供 業者最完整的資源,目前銷售主力業者 包括可樂旅遊、雙向國際旅行社、富泰旅 行社、山富旅遊、世興旅行社、巨大旅 遊、雄獅旅遊、富泰旅行社、那米哥國際 旅行社、大將旅遊、大登旅行社、飛龍旅 行社等,歡迎同業洽詢合作。

另外,因應近年來戶外運動及登山旅 遊蔚為風潮,珍禾旅行社進一步推廣沙 巴神山旅遊行程,將於9/29假台北波 卡皇家餐廳(BOCCA DI ROYAL)舉辦 神山登山行程同業說明會講座,時間為 14:40~17:00,現場座位有限,請預 約報名,電話:02-27786029。

珍禾旅行社
電話:02-27786029 傳真:02-27782678
地址:台北市朱崙街91號3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