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2017.10.16|記者:劉彥廷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10月例會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會長駱炫宏(第1排左4)、甲聯會會長紀正德(第1排左2)、台灣觀 巴協會理事長呂威德(第1排左3)、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JC)台灣總代理三賢旅行社協 理王志軒(第4排左1)等人及會員貴賓合影。

邀請台灣觀巴、JC專題演講介紹分享新訊 台灣觀巴超過百條路線 提供便捷交通服務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於10/12假滿穗餐廳舉辦例會,此次特 別邀請台灣觀巴協會理事長呂威德、柬埔寨景成國際航 空(JC)台灣總代理三賢旅行社協理王志軒等人主題演講,透 過餐敘活動讓會員了解市場最新動態與產品訊息,彼此互相交 流、分享商機。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會長駱炫宏表示,感謝會員姊妹熱情參 加月例會,在一邊用餐交流的同時,也聆聽台灣觀巴、柬埔寨 景成國際航空代表的產品介紹,利於業者未來推出更多元的產 品與服務。接下來的月例會訂於11/10,也歡迎會員姊妹撥空 參加。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