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2017.10.16|記者:王政
先啟資訊總經理陳兆麟履新
圖片提供/先啟資訊

▲先啟資訊總經理陳兆麟。

專精IT持續推動新商品上線滿足市場 機加酒+訂位開票行動新系統陸續登場

同業最佳 夥伴的 S a b r e 即將注 入新氣象, 2005~2009 年期間曾擔任 先啟資訊總經 理的陳兆麟, 自9/29正式 接任先啟資訊 總經理一職, 由於其兼具華航外派東南亞、東北亞等 多年營業經驗,對於整體市場需求與脈 動擁有豐富的了解;同時他亦專精於IT 領域,熟悉的航空訂位系統,預料將能 帶領Sabre邁向全新的領域。

隨著此次回任,陳兆麟預計將續推動 新產品上線,包括今年11月的機加酒系 統、後續的訂位開票行動新系統以及旅 行社CRM解決方案等,並將致力於提供 旅行業界更多之顧問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