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JR東日本創造旅遊 加重台灣市場持股旺狗年

JR東日本創造旅遊因為擁有充沛的鐵道資源,在包裝產品上一直佔有無可取代 地位。共推出「JR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東北地區)」、「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北陸拱型 鐵路周遊券」,並在1/5全新推出「JR東北.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 (左起)JR東日 本創造旅遊董事長 兼總經理高木茂、 副董事長兼副總經 理大友信介。

高木茂榮升董事長兼總經理 期盼2018年持續穩健發展 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履新 力求業績提升面對挑戰

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 高木茂表示,隨著JR東日本加重 台灣市場的持股,也是希望能夠在2018 年更穩健發展,帶給旅行同業更全面性 的商品。而新到任的JR東日本創造旅遊 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則表示, 第一次外派到台灣工作,也期許自己的 力量能夠提升業績,並帶領團隊迎向更 多的挑戰。

此外,喜歡鐵道旅遊的朋友有福了, 有著「會移動的高級飯店」與「陸地上 的豪華郵輪」等美稱的JR東日本「TRAIN SUITE四季島」授權創造旅行社以JR東日 本在台代表之姿,獨家取得TRAIN SUITE 四季島在台灣的販售資格,讓台灣旅客不 用抽籤就能享受難得的奢華鐵道之旅。 (目前僅6╱3一團)

2 0 1 8 J R 東日本創造旅遊推廣焦點
1. 「TRAIN SUITE四季島」6/3獨家開賣。
2. 1/5全新推出「JR東北.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3. 持續推出JR東日本特色列車相關團體行程。
4. 加強推廣JR東日本鐵道周遊券相關商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