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尊榮國際旅行社)深耕紐澳、放眼Fly Cruises
圖片提供/尊榮假期

以紐澳專家形象傲立市場的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過多年的耕耘,早 已在市場上建立起優異的口碑;更因為質量兼具的商品,寫下3度勇奪旅遊 業奧斯卡─金質旅遊獎的殊榮,成為同業在操作上的最佳夥伴。不斷穩步前 進的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放眼2018年,將不斷推陳出新的商品,致力 成為同業最佳後盾。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放眼新年度將持續提供優質服務,為市場帶來更多元的選擇,歡迎同業攜手緊密合作,共創無限商 機。

堅持紐澳金質三冠王品質 持續推陳出新滿足市場需求 綜觀Fly Cruises人數倍數成長 新年度全力投入遊輪耕耘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董事長劉正輝表示,隨著新年度的到來,尊榮假期(享趣旅 行社)將持續以金質旅遊獎的高規格作為未來紐澳商品的模板,讓同業在銷售上能 更加安心。

除了穩固專精路線外,面對近幾年市場十分火熱的遊輪商品,尊榮假期(享趣旅行 社)也早已深耕許久,去年更在紐澳Fly Cruises寫下送客人數翻倍的佳績,顯示出市場的 旺盛需求與發展潛力。

劉正輝強調,綜觀去年優異的成長人次,顯示出除了基隆港出發的遊輪商品外,台灣 旅客對於Fly Cruises的興趣與接受度不斷提升。因此,放眼新年度,將持續開拓遊輪的相 關業務,並將商品的範疇從紐澳一路延伸到東南亞、歐洲、美加、中南美等市場,為同 業帶來更多元的Fly Cruises商品,逐步拓寬遊輪在市場商品的占比,讓同業在2018年賺取 商機、盆滿缽滿。

2 0 1 8 年尊榮假期( 享趣旅行社) 推廣重點
1. 堅持金質旅遊獎高規格,打造紐澳優選商品。
2. 持續開拓紐澳Fly Cruises商品。
3. 打造多國遊輪選擇,東南亞、歐洲、美加、中南美等市場任君挑選。
4. 提供更具特色商品,堅持高規格住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