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鴻大旅行社 為您打造物超所值的旅程

自1992年成立至今,鴻大旅行社在董事長翁鴻仁的帶領下,成功打響紐澳專 家的名號,以質量兼具的商品,讓業界看見紐西蘭、澳洲等大洋洲的銷售新穎 選擇。隨著邁向新年度,鴻大將維持著市場先鋒的定位,持續為同業開拓新興 市場,加上對於商品品質的嚴格把關,引領同業邁向無限商機。

▲鴻大旅行社董事長翁鴻仁(前排中)、董事長特助鄧智斌(後排右4)攜手同仁恭賀同業狗年迎商機、恭喜發財。

擴大力道深耕紐澳市場同業區塊 歐美市場強打團散銷售 服務跨足南太平洋邦交國 獨家打造澳洲+索羅門之旅

在鴻大的用心經營下,紐澳的旅遊市場逐漸從小眾走向大眾舞台,成為普羅大眾鍾愛 的旅遊首選目的地。除了曾連續多年獲得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澳洲航空的紐 澳線團體第1名殊榮,鴻大的商品優質內容同樣備受市場肯定,包括紐西蘭觀光局全亞洲 最佳團體行程金獎、全亞洲最佳主題行程金獎等桂冠加持,更連續2年榮獲金質旅遊獎肯 定,顯示出鴻大的專業操作與優質內容能被放大鏡所檢視。

放眼新年度,直客與同業市場的齊頭推廣將成為鴻大的目標,除了新推出的索羅門旅遊 商品推廣外,已經奠定直客基礎量的紐澳線,鴻大將加大在同業市場的推廣力道;歐美部 分則是因為一直都以同業服務為主、出團也相當穩定,因此未來將加大直客市場的布局。

翁鴻仁表示,鴻大將堅持提供物超所值、一分錢一分貨的商品,如同榮獲金質旅遊獎 的紐澳商品,鴻大不是尋求價位最高,而是追求所能提供的最高價值。未來更將以此為基 準,將理念延續到歐美、索羅門等線路,歡迎同業踴躍逕洽。

2 0 1 8 鴻大旅行社推廣焦點
1. 紐澳市場:持續精進產品品質,加大同業市場推廣力度。
2. 歐美市場:保持同業送客服務,逐步推出新穎行程。
3. 新興市場:前進南太平洋邦交國,帶動索羅門旅遊熱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