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凱旋旅遊家族 歡迎一起搭乘狗年獲利列車

凱旋旅遊家族擁有巨匠旅遊、巨大旅遊、新視界假期與 典藏旅遊等4個品牌,根據不同的市場需求提供最專業的 產品規劃,也誠如其品牌名稱「巨匠旅遊」的由來:鉅 細靡遺,匠心獨運。以旅客的角度來規劃旅遊,才能提 供最佳服務品質與旅遊產品給顧客們。

▲(左起)凱旋旅遊家族巨匠旅遊總監盧偉華、直售部業務總監劉智堅、巨匠旅遊分公司管 理暨業務總監胡新民、凱旋旅遊家族總經理陳榮裕、董事長項國棟、巨匠旅遊同業部協理張仲 能、巨大旅遊總經理黃士元。

巨匠旅遊、巨大旅遊、新視界假期與典藏旅遊等4大品牌 致力開創顧客需求的優質旅遊 以樂於「分享」為核心價值

凱旋旅遊家族董事長項國棟表示,凱旋旅遊以開創顧客需 要的優質旅遊產品為主要目標,樂以分享為核心價值, 為了因應未來旅遊發展趨勢與旅客消費習性,不斷修正旅遊產 品及產品屬性,以價格合理化、服務透明化、旅遊精緻化為原 則,帶給旅遊同業持續獲利的新契機。而這部獲利列車走過了 20個年頭,項國棟表示,感恩尾牙從1桌到現在的52桌,非常 感謝同仁一路走來的支持與努力,才能有如此豐碩的成果。不 論是新進人員或是資深員工,只要上了車買了車票,永遠不嫌 晚,也期盼富有能力的資深員工掌舵,替凱旋旅遊集團航向成 功的道路。

凱旋旅遊家族總經理陳榮裕指出,2017年巨匠旅遊規劃了 多項包機、切票、專案票,也持續跟隨著航空公司增班、增 飛的腳步,包裝各式各樣的旅遊產品,航空的搭配也越來越多 元,從台籍航空到歐籍航空,一步一腳印的擴大旅遊版圖,相 信2018年也能持續帶給同業最臻至完美的銷售商品。

2 0 1 8凱旋旅遊家族推廣焦點
1. 凱旋旅遊家族走過20年,樂於分享為核心價值。
2. 4大品牌根據不同的客源屬性,提供不同的產品。
3. 將持續規劃包機、切票、專案票等商品,創造更多旅遊商機。
4. 將自身產品定於中高價位,保持不被價格所制約的旅遊水準。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