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狗年提供多樣包機產品

大興旅行社一直以來以深耕日本旅遊市場,產品路線遍布全日本,素有「日本 旅遊專賣店」的稱號。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表示,2017年大興旅行社表 現穩健踏實,期盼2018年有更突出的表現。

▲大興旅行社副理薛如庭(左2)與行銷部齊拜年。

嚴選長崎、德島、青森、小松路線 欣賞櫻花、立山開山 深化北海道、九州產品 東京大阪1線城市1機3賣規劃

大興旅行社以春季計畫來說,推出多樣包機產品,包括4月以前的長崎、德島、青 森,4月後則是立山開山的小松包機。年度規劃則是將北海道與九州的產品路線走 向深入道地、團量增加。而一直以來相當熱門的一線城市,包括東京跟大阪則是要朝1機 3賣的方式,讓旅客有更多元的路線可以選擇,探索最貼近自己想法的旅程。住宿方面則 會不斷提升品質,嚴選豐富的百選飯店,以及星野集團的高檔飯店,提供旅客最舒適的 旅程。

2 0 1 8 大興旅行社推廣焦點
1. 推出多樣包機商品,包括長崎、德島、青森、小松。
2. 深化北海道與九州的產品,提升銷售團量。
3. 安排百選飯店與星野集團飯店,讓旅客住宿更舒適。
4. 2018年可以幫全體員工加薪,以最低3%起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