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靜岡縣駐台辦事處 推4大地區以春夏秋冬4季遊

▲靜岡縣駐台辦事處處長宮崎悌三(左3)與團隊齊拜年。

2017年約12~15萬台灣旅客前往靜岡 表現平穩力求成長 推廣運動旅遊 網羅露營、單車、高爾夫 迎接2020年奧運

靜岡縣位於世界自然遺產富士山下,是 東京都、名古屋東西來往交匯必經之 地,繼東海道新幹線、東名高速公路的興建 之後,日趨成為旅遊路線的最佳中繼站。 隨著2012年華航直飛,更讓此地的觀光產 業受到台灣旅客熱切關注。靜岡縣駐台辦事 處處長宮崎悌三表示,2017約有12萬~15 萬人次的旅客前往靜岡,名古屋或是東京 進出經過靜岡的旅客,表現 算是相當平穩。未來靜岡辦 事處會針對靜岡4區塊,包 括西部地區、中部地區、富 士地區、伊豆地區作春夏秋 冬的4種旅遊路線共16種版 本,目前已經推出西部地區 秋詩楓旅,提供同業產品或 是旅客自由行。

宮崎悌三表示,3月之後 靜岡縣駐台辦事處將會有新的宣傳,協助同 業推銷旅遊產品。之後靜岡也將針對運動旅遊 主題,包括像是露營、單車、高爾夫做一系列 的推廣活動。主因為2020年東京奧運將會在 靜岡舉辦自行車的比賽,用富士山當作背景場 地,讓比賽格外有意義。因此,在飯店、交通 上面都會有全新的計畫,像是提供單車搭載 的電車與巴士,方便自行車旅客輕鬆前往。

2018推廣焦點
1. 2017年約12萬~15萬人次台灣旅客前往靜岡旅遊。
2. 針對靜岡4區塊推出春夏秋冬共16種旅遊推廣手冊。
3. 推廣運動旅遊主題,包括露營、單車、高爾夫。
4. 靜岡地區成為2020奧運舉辦自行車選用場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