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天擎旅行社 祝賀同業狗年好運旺旺來

▲(左起)天擎旅行社總經理杜佩育、董事長許禓哲、總經理陳玉鳳恭祝同業狗年大 喜迎商機。

小松、茨城、星夢郵輪 狗年旺旺旺 團體滿滿滿 香港+郵輪打造吸睛選擇 日本包機搶攻旺盛需求

秉持著「正向、積極」的態度經營,多 年來天擎旅行社以誠信的品牌形象, 成功在市場上建立口碑,也因為產品的包 裝加入「探索」、「分享」、「亮點」、 「感動」等4大元素,讓商品更具溫度、亦 貼近旅客的需求。

放眼2018年,在港澳擁有 專家名號的天擎旅行社,特別 結合了目前最夯的郵輪,將首 個亞洲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 輪囊括到行程中,以萬元出頭 的售價推出香港海陸空4日假 期,讓旅客到香港就能體驗到 專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的奢華 郵輪。

不僅香港商品突破創新, 在強項日本部分,天擎亦攜 手100%台灣血統的台灣虎航 開啟小松、茨城包機,以包銷的模式掌握 穩定機位,讓同業能免除每到旺季期間日 本商品總是居高不下的困擾,而是能以物 超所值、高CP值設定,加上親民的吸睛售 價,協助同業輕鬆抓住旅客的目光。

2 0 1 8 推廣焦點
1. 結合亞洲豪華郵輪品牌,打造截然不同的香港之旅。
2. 攜手台灣唯一平價航空,推出小松、茨城包機商品。
3. 強調物超所值、高CP值,價格也親民最吸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