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 狗年搶攻西伯利亞鐵路、One Ocean

▲(左起)行家旅遊總經理吳敏昌、董事長海英倫、執行長白中仁。

與西伯利亞鐵路取得合作 獨家代理沙皇帝國號(Imperial) 南極「探險旅遊船」One Ocean公司─台灣總代理 帶您一圓南極夢想

行家旅遊不同於許多業者仍在搶攻寒假 過年的最後銷售時機,已將目光放到 年後的旅遊市場,特別推出在坊間已成為高 端旅遊代表的西伯利亞鐵路及南極探險旅遊 船等商品,全方位滿足同業銷售所需,以利 搶先耕耘、迎接商機。

行家旅遊總經理吳敏昌表示,看好西伯 利亞鐵路對於高端市場的吸引力,行家旅遊 直接與俄羅斯西伯利亞鐵路取得合作,並獨 家代理沙皇帝國號(Imperial),透過此優 勢,讓行家旅遊打破以往的驚人售價,將 商品售價降低到35萬元即可入手的區間, 卻同樣保有高端旅遊的品質,對於覬覦該 商品已久的旅客來說絕對是深具吸引力。

近年來郵輪旅遊蔚為潮流,成為漂 浮在海上的黃金產業。行家旅遊嗅到了 郵輪市場的商機,特別獨家總代理One Ocean Expeditions極地科研探險船,帶領 旅客深入南北極秘境。行家旅遊執行長白 中仁表示,南極「探險旅遊船」One Ocean 公司,台灣總代理「行家旅行社」,獨 家贊助東森新聞台主播白心儀,前往南極 拍攝【1001個故事】。還有藝人Janet(謝 怡芬)盛大的婚禮,也是她包下One Ocean 的船在南極舉行!並將在2/11(日)在台 北市東森電視將有【南極分享會】,席位 限定,敬請聯絡行家旅遊台北電話報名。

2018推廣焦點
1. 顛覆動輒60多萬起跳售價,35萬有找就可以體驗奢華精緻的西伯利亞鐵路旅遊。
2. 與俄羅斯西伯利亞鐵路取得合作,並獨家代理沙皇帝國號(Imperial)。
3. 一次獲得「西伯利亞鐵路」、「跨越歐亞界碑」、「貝加爾湖沿湖鐵路」3張證書。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