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JTB台灣旅行社 持續擴大台灣赴日旅遊市場

▲(左3起)JTB台灣旅行社經理何顯揚、副總經理石山飛木與團隊恭賀同業狗年行大運。

規劃1線城市搭配2、3線城市 推出團體自由行產品迎合市場 2018年預計推出年度包機計畫 包括秋田、福島、長崎等航點

JTB台灣旅行社副總經理石山飛木表示, 2017年台灣旅客前往日本約有460萬名旅 客,日本前往台灣旅遊約有190萬名旅客, 相對應在JTB台灣的銷售上來說則是反而是 9:1(日本來台:台灣訪日),希望未來能 夠持續拓展台灣旅客前往日本的市場大餅。 為了迎合廣大的市場,JTB台灣在今年度做 了產品調整,除了運用JTB集團資源優勢, 區隔其他旅行社較難 以操作的行程之外, 也會針對地區交通便 利度做不同的規劃, 以1線城市結合2、3線 城市組合作配套。

以5天的團體自由行 為例,便能夠提供2天 到3天的自由時間讓旅 客在交通便利的大城 市中自由探索想要嘗試的旅程,其他的天數 則能夠配合團體的優勢前往交通較複雜的 自然鄉野,讓旅客一次感受城市的熱鬧與鄉 村的樸實美妙。此外,JTB台灣也會透過日 方包機資源推出特殊路線,包括已經銷售完 畢的秋田包機,未來還會再推出有秋田、福 島、長崎等地區的包機,以及其他年度包機 計畫,敬請同業期待。

2 0 1 8 推廣焦點
1.運用JTB集團資源,持續擴大台灣赴日旅遊市場。
2.推出1線城市結合2、3線城市組合作配套。
3.規劃半自由行產品,提供旅客1~2天的自由活動時光。
4.2018年預計推出年度包機計畫,包括秋田、福島、長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