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菲律賓觀光部 持續推廣台灣遊客至菲律賓觀光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士(左2)率領同事齊拜年。

2017年5月旅客雙位數增長 展望2018年台灣市場拚成長20% 計畫媒體部落客、同業考察團前往錫亞高島、卡米金島秘境之旅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全體同仁祝大 家,新的一年都能幸福、健康。菲律 賓觀光部台灣分處期望在新的一年不管是 菲律賓觀光業或全世界的觀光產業都能蓬 勃發展、充滿活力。並預期能和旅遊業者 們及媒體朋友們建立更好的夥伴關係和友 誼,共同將菲律賓觀光推廣給更多人。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表示,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由衷地感謝 所有旅遊業朋友和夥伴們,在過去 以及未來的支持。儘管到訪菲律賓 的台灣旅客人數在去年面臨負成 長,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仍相信 各位旅遊先進們會繼續給予支持, 並持續的推廣台灣遊客至菲律賓觀 光,以達到今年期望的旅客人數。

如此,菲律賓觀光產業能反彈回升 並持續將菲律賓的歡樂傳播給更多 台灣旅客。現在,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 必須從過去的成就中一點一滴地汲取新的 力量,互相鼓勵。並藉由這新的力量往前 邁進並達成目標。就個人而言,這是菲律 賓觀光部台灣分處再次開始的新契機、一 個為人生寫下另一個美麗故事的機會,讓 人生更有意義並充滿感激。更重要的是, 讓和平圍繞著我們的家園和全世界。

2018推廣焦點
1. 菲律賓力推英語教學,轉進美大學4年省百萬。
2. Travel+Leisure2017年「世界10大最佳島嶼」巴拉望島連續2年奪冠。
3. 菲律賓水域乾淨,全年四季如夏,推薦旅客到菲律賓學潛水,學習型旅遊正夯。
4. Cond Nast Traveler雜誌「2017年讀者票選獎」調查,菲律賓的長灘島奪冠、宿霧及巴拉望分別拿下2、3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